近期刚补完MCU的我实在不能原谅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去看《钢铁侠》而是《功夫之王》。这种题材在当时也不算新鲜,卡斯和内容也很得关注,然而拍出来就是这么糟心。
以及根据小狗拉板车真人真事改的《忠爱无言》,我特么真的不懂怎么吹上天的🙄这片子症结不在于成本低,而是从内核到硬件都在各种不走心并毫不犹豫地骗着爱宠人士的电影票钱。尤其不能忍的是说了这么多年的家暴问题,还把“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劝和当作正能量,这人心狗都不吃。当然最特么可笑的还是一张破复印件就敢拿出来说是“大学录取通知书”,还说什么家人生病要么治病要么读书?就凭这录取通知书,我看你书不读也罢。
至于《分歧者》……我不知道书写得怎么样,但是电影真的是找到资源都觉得浪费时间的那种。传闻说因为电影口碑太差团队有意转战小荧幕,不知道最后是否立项成功,没成功的话请允许我送上一句“恭喜”。多说几句,青春反乌托邦类我只认《饥饿游戏》。不是说这个系列真的达到了多高的境界,而是其始终没有脱离政治层面的东西,不像《分歧者》打着反乌的旗号其实和通常的动作电影没大区别。至于宣传期间总拿着政治上的东西强调HG会不会被禁的人,我看你们就是傻,没别的解释。

————————————

居然冒出好几个赞来……既然评论问了我补充一下好了,毕竟是个人感受有些话说得不太确切。

《移动迷宫》我只觉得可看度还可以,没看全。“只认”的意思是除非以后青少年反乌出现了普遍好评的片子我以后应该不会再看这个题材。有政治映射但也都是浅尝辄止,本质上还是看热闹,所以说怎么可能成禁片,真是笑话🙃

评论(15)
热度(16)

© Я Гото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