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ce is 真他妈的好🌚🌝

DandelionDragon:

【熊费】【熊费】【熊费】注意!!!

半夜为熊费事业添砖加瓦!!!!

star wars pa!绝地熊费那么好真的不来点么?!

大概就是一个以为费费投向黑暗面而悲愤的熊~

和一个假装黑化实则卧底,内心对芬熊无限吐槽的费(:3_ヽ)_

故事梗概瞎编的,大概就是围绕凯伯水晶的故事【凯伯水晶是做光剑的必需品!】

维拉维丽是作为绝地委员会成员的高级存在~【大概就是长老们_(┐「ε:)_】

米尔寇作为一名很有天赋的绝地,一直认为凯伯水晶除了做光剑和治疗之外还可以开发更多用途,但是曼威他们表示反对。

喵口一怒之下投向黑暗面,建立安格班与委员会对抗。

费费作为天才工匠【也是个绝地啦~】私自对凯伯水晶进行研究升级,造出了三颗水晶2.0【就是宝钻啦~】

然鹅此技术遭到喵口盗窃,以此为基础造出类似死星的武器横行宇宙。【顺便一提,sw里死星基础核心就是凯伯水晶】

费费为此被谴责,水晶升级技术被责令销毁。

于是愤怒的费费接受喵口的提议投向黑暗面【假的!】,开始进行水晶开发。

芬熊作为费费改水晶的全程围观者【这里是发展感情的好时机】,表示费费改造水晶其实也是为了绝地发展啊!

发现兄长投了黑暗面十分伤心难过,发誓一定要把兄长带回来。

【然后后面就是两个人各种对立各种打斗】

最后费费假装研究成功,骗了喵口用升级的水晶【其实水晶有缺陷的】造武器,结果成功使得安格班基地自爆了_(┐「ε:)_

跑出来之后看到来接的芬熊~于是两人愉快回家~【】

……就是一个很挫的无脑故事(´ . .̫ . `)

【至于为什么设定费费卧底黑暗面:我只是想画费费拿红色光剑而已啊!!!!!

补一个sw里关于红色光剑的设定,光剑的产生是让在手柄里的凯伯水晶发出能量,能量颜色跟水晶颜色有关【水晶大部分是蓝或者绿,但是也有其他颜色】。

但是凯伯水晶对于黑暗的原力是拒绝反应的,这个时候西斯【黑暗面绝地】们就会用黑暗原力强迫水晶屈服,这样子水晶就会“流血”,所以黑暗面的光剑都是红色的…

其实费费有那么一瞬间想真投黑暗面,但黑暗面使人变丑,所以还是算了…

【另外为什么他俩还是尖耳朵,是因为种族是称为阿尔达的外星人!!】

P2是一个小梗~

用原力可以吸费哦!!(*´゚艸゚`*)

评论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Я Гото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