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如月七绪

是名高一学生

喜欢老农蹲

爱吃油泼面

我家好我叫风

我是一只雪鴞

万万没想到

画师让我胖成了一只企鹅

近期刚补完MCU的我实在不能原谅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去看《钢铁侠》而是《功夫之王》。这种题材在当时也不算新鲜,卡斯和内容也很得关注,然而拍出来就是这么糟心。
以及根据小狗拉板车真人真事改的《忠爱无言》,我特么真的不懂怎么吹上天的🙄这片子症结不在于成本低,而是从内核到硬件都在各种不走心并毫不犹豫地骗着爱宠人士的电影票钱。尤其不能忍的是说了这么多年的家暴问题,还把“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劝和当作正能量,这人心狗都不吃。当然最特么可笑的还是一张破复印件就敢拿出来说是“大学录取通知书”,还说什么家人生病要么治病要么读书?就凭这录取通知书,我看你书不读也罢。
至于《分歧者》……我不知道书写得怎么样,但是电影真的...

村儿

贼可爱的小胖子23333

英宠摄影inpetphoto:

嘿嘿嘿,一个胖呼呼的哈士奇,仿佛冬天穿了两件毛衣和毛呢大衣的你!

2017年老相册回顾特辑

第一名暖的【委屈的异形居然上榜了😂

老相册:

在2017年里,相册君搬运了超过1800张老照片,其中有很多热度特别高,所以不如就将这些热度最高的照片,来一次回顾和倒数吧:


--



第十八位



模特Cassie Namikawa(キャシ 浪川)


1971年



第十七位



打伞的坂本龙一


年代不详,Jeannette Montgomery Barron摄



第十六位



和企鹅牵手的小姑娘...

@海子青 尼玛哈哈哈哈哈哈😂

市井喵和无人岛:

暑假齐坑喵系列——铃铛黄(四)

 铃铛黄:“让开让开!赶时间啊!”

怂巴巴🤣

老相册:

《异形》片场休息瞬间

1979年

---

微信公众号:老相册


狗:别光撑啊你俯卧呢?🐶
树:再俯卧就没撑了!🙃

老相册:

相册君认为现代最有诗意的摄影师之一

年代不详,Pentti Sammallahti摄

---

微信公众号:老相册


© Я Готов | Powered by LOFTER